最新教友年主日彌撒活動

最新教友年主日彌撒活動

2011/10/23

2011年10月份「教友年」主日聖經問答遊戲(第六期)

頒獎日期:11月27日早上10:00彌撒中十位得獎者:方寶珊、秦維廷、伍倬賢、吳振瑜、馬梓瑜、馮麗薇、陳璐妍、黃德成、葉天穎、羅緯珺
(參加人數:51,答中人數:41)

日期:10月22-23日傳教節讀經一:依撒意亞先知書 2:1-5
1) _____的兒子依撒意亞關於猶大和耶路撒冷所見的事情:到末日,上主的聖殿山必矗立在群山之上,超乎一切山岳,萬民都要向它湧來。
A.阿哈次 B.阿摩茲 C.希則克雅


2) 「來!我們攀登上主的聖山,往_____天主的殿裏去!」
A.以色列 B.猶大 C.雅各伯

讀經二:聖保祿宗徒致羅馬人書 10:9-18
3) 正如經上記載的:「傳佈福音者的_____,是多麼美麗啊!」
A.腳步 B.散步 C.漫步


4) 「他們的聲音傳遍普世,他們的_____達於地極。」
A.閒聊 B.言語 C.呼號

福音:聖瑪竇福音 28:16-20
5) 十一個門徒就往_____,到耶穌給他們所指定的山上去了。
A.耶路撒冷 B.葛法翁 C.加里肋亞


6) 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,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成為門徒,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______。」
A. 宣講真理 B.授洗 C.傳佈喜訊

隱藏答案:(1B, 2C, 3A, 4B, 5C, 6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