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教友年主日彌撒活動

最新教友年主日彌撒活動

2011/09/25

2011年9月份「教友年」主日聖經問答遊戲(第五期)

頒獎日期:10月23日早上10:00彌撒中十位得獎者:
彭彩燕、何心瑜、何晉熙、何顯信、周倩嵐、張素賢、陳思希、陳炳基、馮麗薇、譚美蓮
(參加人數:16,答中人數:15)

日期:9月24-25日
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

讀經一:厄則克耳先知書18:25-28
1) 上主這樣說:「如果義人離棄_____而作惡,因而喪亡,是因為他所做的惡事而喪亡。」
A.善 B.正義 C.法律

2) 「如果惡人遠離他所行的惡事,而遵行法律和正義,必能保存_____,不致喪亡。」
A.生命 B.自由 C.生存

讀經二:斐理伯人書 2:1-11
3) 天主極其舉揚他,賜給他一個名號,超越一切名號,使上天、地上和地下的一切,一聽到他的名字,無不屈膝叩拜;一切唇舌,無不明認_____是主。
A.保祿 B.耶穌基督 C.若望

福音: 聖瑪竇福音21:28-32
4) 父親對第一個兒子說:「你今天到葡萄園去工作吧﹗這兒子答應說:我去。但他卻_____。」
A.遵照 B.去 C.沒有去


5) 父親對第二個兒子說:「你今天到葡萄園去工作吧﹗這兒子回答說:我不願意。但後來_____過來,而又去了。
A.悔悟 B.改過 C.服從


6) 主耶穌對他們說:「稅吏和娼妓要在你們之先,進入_____。」
A.天國 B.鄉間 C.主家

隱藏答案:(1B, 2A, 3B, 4C, 5A, 6A)